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1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管理系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1班于11月19日下午5点在文津校区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晨老师,20级辅导员韩坤老师共同组织。

活动中,团员们认真聆听了陈晨老师的讲话,她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内在精神动力,也是千百年来中国人民团结统一、自强不息的精神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爱国主义要更加自觉地结合中华民族正在努力推动的伟大事业,把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美德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中,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局面,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同学们听得激情澎湃,纷纷鼓掌。之后陈晨老师带着大家齐唱国歌,大家沉浸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发自内心地为作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

歌唱结束之后,陈晨老师又讲到,“四个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合称,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改革开放实践相结合而形成的重大理论创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投射在人们内心而形成的积极向上的情感、态度和价值观,也是广大团员青年必须具有的思想自觉和应该具备的精神状态。只有坚定“四个自信”广大团员青年才能在统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更加自觉地增强看齐意识,主动把个体的思想行为自觉与党中央进行对照,从而形成上下同心的凝聚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提供可靠的纪律保证和价值认同。最后,陈晨老师和韩坤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告诫青年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未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当下青年当有所作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尤其对陈晨老师的讲话表示强烈认同。此次活动中,管理系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1班“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活动的圆满成功,从形式上丰富了团组织活动,从精神上激励了皖江学子立志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决心,再一次将我院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精神风貌、作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供稿 20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1班 赵德宝)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