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20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2班“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管理系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2班于11月19日下午6点在文津校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总支书记陈晨老师、20级辅导员韩坤老师共同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中,团总支书记陈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有关中国共青团的相关知识。之后,陈晨老师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着重开展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让团员们更加了解了中国的伟大历史。让我们热爱祖国,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热爱祖国”这不只是一个空空的词,它象征着中华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它象征着中华民族在困境中的不屈与呐喊,我们不能像那些勇敢的战士一样,用自己的生命在战场上诠释“热爱祖国”最深切的含义,但我们可以从一举一动中改变自己。

最后重温入团誓词,重温入团誓词时,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团歌,陈晨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领团员青年守初心、担使命,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艰苦奋斗,奋发有为,为国家、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供稿 20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2班 余磊)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