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缅怀先烈革命业绩,学习先烈革命精神——旅游爱好者协会组织同学赴王稼祥纪念园参观学习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11月16日,由旅游爱好者协会和管理系主办的以“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实践体验式活动在王稼祥纪念园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院团委会和院社团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本次实践体验式活动在旅游爱好者协会的精心准备下,在胡一鸣老师的带领下,赴王稼祥纪念园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

本次活动于早晨7:40在皖江校区孔子像前集合,随后,同学们迎着旭日,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下怀着满满的期待踏上了去纪念园的路途,这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来到纪念园之后,同学们在纪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有秩序的参观了王稼祥纪念园的七个展厅,在参观展厅时,同学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详细的了解了王稼祥同志的一生,并感叹王稼祥同志为中国革命的奉献精神。在参观展厅结束后,同学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自由活动,在这浓厚的红色氛围之下,讨论着王稼祥同志的丰功伟绩。最后,胡一鸣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参加活动中,遵守相关规章,并且更加投入,积极思考活动的意义。

通过此次王稼祥纪念园实践体验式活动,同学们不仅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历程,感叹这些革命先烈对中国革命道路的奉献精神,同时也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在学校学习的压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对王稼祥同志的生平的认识,更多的是对中国革命先烈的认识,中国革命道路的认识。让我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追求真理的崇高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时代先锋。(供稿 旅游爱好者协会 邵晓露)


添加者:旅游爱好者协会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11-17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