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举办第二届“样板寝室”设计美化大赛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创建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选树优秀寝室典型,管理系于11月12至14日举办第二届“样板寝室”设计美化大赛。此次比赛,由系学生会的成员组成评分小组对候选寝室进行打分审核,最终结果由评委实地考察决定。

在比赛开始之前,报名的人便络绎不绝,各参赛寝室通过上传宿舍照片进入初选阶段,所传照片不仅能体现寝室的整体布局,更能体现寝室的卫生安全情况。此次活动评比共分为寝室整洁程度、寝室装扮与特色创意三个方面。在考核过程中,走访小组成员彬彬有礼,他们走访了1栋、2栋、3栋、9栋和10栋的参赛寝室,并进行打分对比。同学们的寝室设计也是各具特色,有的凸显了浓厚的文学气息,有的展现了室友的情谊,也有的表现了青春飞扬的主题。在进行评选的过程中,各个寝室都表现积极,整洁的寝室、同学们精彩的解说以及热情的才艺表演让评委们连连拍手称赞。从寝室特色装扮到寝室主题,10栋221寝室以其温馨雅致的风格成功地诠释了样板寝室的内涵,既是港湾也是学生温暖的大家庭;1栋108寝室以其清新治愈风格脱颖而出,寝室简洁干净且不失大方。经过实地考察,参与本次工作的评委进行了讨论交流并且评选出了优秀寝室。

明清雅之室,展管理之风。此次比赛不仅深化了宿舍卫生观念,提升了宿舍文化品味,而且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增加了寝室内部的凝聚力。(供稿 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李婵)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11-1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