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成功举办2019年新生才艺大赛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青春弱冠展风采,管理新生绘芳华。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管理系于11月20日晚上6:00在南阶教举办了2019年新生才艺大赛。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李星星、学生会主席王超、宣传部部长方思华、办公室部长付海鹏、文艺部部长费二龙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现场约200人观看了比赛。

音乐响起,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一行人带来的舞蹈《coincidance》,他们的舞蹈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一开始就将同学们带入了一个轻松、愉悦的现场氛围。紧接着,同学们以极高的热情参与此次比赛。其中,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1班的李亮亮、陈康、李磊同学带来的相声《演员的诞生》把现场气氛推到顶峰,不时传来掌声和喝彩声。他们轻松自在的将同学们带入他们的节奏,让同学们与他们亲切互动,让观众们感受到管理系学子的热情。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张海飞寝室八人深情演唱《遥远的你》,结合他们丰富的PPT,把同学们带入了音乐的海洋,给在场的观众及评委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了,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展现自我的目的,在舞台上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也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最后,李星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参赛人员表示了肯定,也对后台辛苦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鼓励同学们把握每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希望各个专业都可以积极参加活动,充分展示自我。

在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之后,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尽。相声《演员的诞生》以87.3的高分击败所有的参赛节目,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歌曲《遥远的你》、《独家记忆》、朗诵《青春中国》和舞蹈《worth it》获二等奖;歌曲《告白气球》、《不再见》、《踮起脚尖》、舞蹈串烧和相声《三大才子》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囊括了朗诵、舞蹈、歌曲、相声和小品几大表演形式,比赛有亮点、有笑点,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反响。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管理系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供稿 学生会宣传部 王雨烟)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11-2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