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工商管理类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举办“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活动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10月21日,2019级工商管理1班在主楼201开展了以“四个一”为主要学习内容的新生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工商管理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1班团支书焦会语主持。

首先,工商管理1班团支书向全体团员介绍了“四个一”分别是一次支部大会,一次团情学习,一次团歌教唱和一次团日活动,然后分别对每个“一次”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讲解。

第一是介绍了党的理论,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先进思想回顾了共青团建团史,并深刻讨论了党和共青团的进步性和重要性。紧接着便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二环节具体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细则,并了解了团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第三阶段,由文艺委员带领大家学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歌声嘹亮,响彻校园,同学们意志高昂,充分展现了本次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开展之有效,深刻。第四阶段团支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包括教育活动、科技活动、公益活动、组织活动、文娱活动和体育活动在内的各项团日活动,同学们兴趣颇高。

伴随着体育活动的介绍完毕,此次团活接近尾声。工商管理一班团支书焦会语宣布此次团活结束。通过此次团活,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团员意识教育的重要性,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团建活动中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了同学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供稿2019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10-22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