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举办“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活动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同时,为了能够让新生更快的了解大学生活,明确自我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目的提高自我的适应能力,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团支部于10月22日在我校主楼306教室,组织并开展了以“四个一”为主题的班会。此次活动由我班团支部所有成员共同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由本班团支书阮静静同学来向大家介绍“四个一”的相关情况。

首先,我们要召开一次支部大会,学习党的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委员。该支部大会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去了解党的方针与策略,跟随习近平主席的脚步,去迎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第二,我们会开展一次团情学习,本次学习我们需要认真组织新生团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团情、温校史活动。在具体的学习中,我们会了解“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细则、团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等。在这段学习中,我们会明确自己的目标,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关于团费以及团的管理,并且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规范自己。

其次,对于团歌的教唱,我们的教唱内容有国歌团歌以及其它弘扬中华精神的歌曲,同时我们也会落实该项活动,会配备具体的设备,组织合适的场地,并且努力完成国歌团歌等教学。本次教学不仅仅是歌曲的教学与音乐的学习,更是爱国的热情在心中冉冉升起的激涌澎湃。我们都是华夏的儿女,都是祖国的孩子,我们的激情是她们的骄傲!

最后,我们也会有一个团日活动。这次活动是为了让我们的学习得到实践,得到认证,证明我们的决心与热情。在本次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团日活动中,我们把爱国主义作为青年大学生的第一次团课,来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让所有团员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责任、释放自己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在以上的活动中,我们不仅仅“纸上”宣扬了我们民族的优秀精神,同时也让更多的团员青年们学习、了解并意识到个人的身份与责任,而不仅仅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我相信,在本次的班会中,同学们不仅仅对后续的活动有了一些了解,更对我们未来活动的开展充满了希望与向往。(供稿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团支部)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10-23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