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2021年上半年毕业班党员发展大会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2021年3月24日下午,管理系在教学楼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党员大会的主持人由各党支部书记担任,同时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人事处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光煜莅临指导。

开展此次党支部大会的党支部包括物流管理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信管电商与家政学专业党支部和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三个党支部。大会主题为接受预备党员,三个党支部共接收八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其中物流管理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接收三名,信管电商与家政学专业党支部接收两名,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接收三名。大会上,八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向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诸位入党积极分子做简要的评价和介绍,与会党员同志对其发表自己的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的这一提案进行投票表决。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人事处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光煜,在物流管理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党员大会中发言,希望各位新进党员明确自己身为党员的义务,树立良好的党员作风,学习与党相关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提升自身的素质修养,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时刻表现出身为党员的气度。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莅临信管电商与家政学专业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向党支部新进党员寄予厚望。也希望他们能严格组织生活,加强自我要求,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理论要求,增强党性的修养,切实践行党员的义务。

此次党员大会共接收了八名预备党员,进一步壮大了党组织的规模,也希望诸位新进党员能履行党员义务,做好党员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供稿 物流管理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 高坤鹏)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