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党总支部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提高我系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培养具有良好思想素养的先进中国共产党党员,并引导预备党员在入党路上走得更加地踏实与坚定。2020年1月5日和1月6日,管理系于赭山校区陶行知塑像和皖江校区陶行知塑像前举行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参加本次宣誓活动的同志们佩戴党徽,整齐列队,现场庄重严肃。

宣誓活动第一项,由管理系陈晨老师为大家解读学院组织此次宣誓活动的相关文件,随后带领新发展的党员们进行入党宣誓。宣誓仪式中,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表达对党忠诚和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邵敏总结致辞,她表示希望每位预备党员都能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在党旗下的誓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学院的相关纪律要求,提高自己的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本学期期末考试正在进行,邵老师就期末考试中考风考纪对与预备党员们作相关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好模范示范作用,在期末考试中坚决做到诚信考试,树立好榜样,带动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环境。参与宣誓的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保持思想政治上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做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党性教育,激励预备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时刻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鼓励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供稿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 蔡幸娟)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