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员档案规范填写培训会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党员同志们的材料信息,明确中国共产党材料流程的规范性,12月4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在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赭山校区进行开展“党员材料信息”会议,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敏主持,信管电商与家政学专业党支部书记韩坤主讲,管理系各党支部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中,韩坤老师讲话,表明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生,全国上下一起联合起来抗疫,老党员同志发挥了表率作用,为人民群众做了好的示范。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人民群众的支撑力量,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中国共产党。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长路漫漫,韩坤老师提到,每位党员同学必须严查自己的党员材料,中国共产党是严肃的组织,首先要做到书面材料过关,指出有些同学材料存在的问题,例如有的同学思想汇报格式内容书写不规范、字体不工整、字数不够等等。同学们必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材料规范,严格对待党员材料,不能有一丝的松懒。全面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认真对照党员标准找出差距,并尽快缩小这些差距。坚定中国共产主义信念,意识到错误就要及时调整改正,明确对党员材料信息的重要性,不仅要在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更要在思想上重视党员档案与党员学习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党员材料填写规范会议,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党员档案的重要性,党员材料是党员身份的标识,是客观反映党真实记录,对于每个党员个体发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具有重大意义。(供稿 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团 吴颖)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