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致敬“最可爱的人”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日前,管理系党总支于本周六11月7日下午3点在苏宁广场横店影城组织观看了最新上映的抗美援朝战争影片《金刚川》。管理系4个支部共有34名学生和教职工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一座桥、一批军人、一场毁与修的“拉力赛”。 影片中,工兵连在一次次的敌机轰炸中坚持修桥,为前线输送兵力;高炮连为了大部队过桥与敌机拼死对抗流尽全连鲜血,他们视死如归的身影是抗美援朝战场上中国军人的写照。观看过程中,许多老师同学不禁流下泪水,深刻感受到了先辈们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的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刻骨铭心的民族记忆,澎湃于每一位观影者心中。电影结束后,短时间没有一个人起身离开影院,大家都还沉浸在影片中,那一座人桥,那一位位勇士,他们是伟大的。

通过观影,重温历史,给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思想和政治上的深度洗礼,坚定了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供稿 20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2班 黄逸)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1-08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