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各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10月28日信管电商与家政学专业党支部、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以及物流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室分别在赭山校区教学楼1306教室、教学楼1109教室和教学楼1310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德程序进行。大会开始,先有发展对象们逐一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主要优缺点以及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随后由各支部入党介绍人根据自身对于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自己对于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自己的意见。而后,由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政治审查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各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结尾,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各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员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正确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必将更加努力奋进,为党立心,为民请命。(供稿 物流管理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 高坤鹏)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