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wjglx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系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的凝聚力,9月18日中午,信管电商与家政学专业党支部和物流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分别在教学楼1306教室、教学楼1310教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大会。9月19日中午,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也在赭山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大会。全体党员同志与会,信管电商与家政学专业党支部会议由池程远同志主持、物流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会议由陈晨同志主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由袁素红同志主持。

本次各支部会议围绕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展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支部会议介绍了到会党员人数和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随后各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会议指出了在上一届党支部书记的指导下,支部扎实有效的开展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工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之后,各支部参会党员投票通过了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通过了陈晨同志担任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韩坤同志担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党支部书记,袁素红同志担任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决定。整个换届选举大会公开公正、规范有序、合法有效,整个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的召开,坚实了党组织基础,开启了新的篇章。通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希望新一届的党支部可以在新的阶段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把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迈上新的台阶。(供稿 2018级旅游管理 蔡幸娟)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0-09-1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