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wjglx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继续吸收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壮大党的队伍。9月18日,信管电商与家政学专业党支部、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以及物流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室分别在赭山校区教学楼1306教室、教学楼1109教室和教学楼1310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会。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由于疫情原因推迟在9月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一开始,拟转正预备党员们从思想、生活、工作和学习四个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情况。同时预备党员们也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检讨,正确认识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并表示会积极改正、不断提升改善自我。随后通过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确定了所有符合转正条件的预备党员全部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宣誓,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对今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转正会议,希望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重维护党员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起把党支部的建设推向新的高度。(供稿 2018级旅游管理 蔡幸娟)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0-09-18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