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活动】管理系各党支部顺利组织开展党员活动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4月26日管理系各党支部组织了一月一次的党员活动,这次党员活动日的主题与本次的防疫思政课紧密联系,谈谈自己在疫情期间所做的有意义的事。管理系所有的党员都参与其中,纷纷在QQ群、微信群、钉钉群等平台展开了讨论,以及写观后感表达自己在此次思政课的感想。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的宁静,也打乱了所有的规划,在疫情爆发至今,我们可以看到有无数的人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不同地方为对抗疫情和维持社会运作,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展现了责任和担当,作出了重大的牺牲与付出。有冒着生命危险履行职责奋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在科学领域研究病毒、制定防疫措施及研制药物和疫苗的科学家,在各条村落、各个城市、各个防疫卡点辛勤工作的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在地盘里为建设临时医院加班加点、在工厂里大量生产必需物资辛劳工作的工人,在道路上为运输社会必要物资和防疫物资的司机,在商场超市量测体温配合防疫的工作人员,还有响应呼吁,在家里待着减少社交活动和不必要出行的每一个公民,在社会上为抗疫大量捐赠物资和资金的民众、企业等等。虽然每个人的所作出贡献与奉献都不尽相同,但积水成渊,积少成多,每一份微小的力量汇集起来都会是磅礴的力量,取得疫情缓解的成果是共同努力之结果,这得益于人们的责任、付出和奉献,终会得到回报。

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张裕说,面对当下,虽然疫情有所缓解,但仍然不可放下警惕,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共同努力!目前就业局势不大乐观,但社会各界都在努力搭建就业桥梁,不管困难多大,生活还是要继续,更何况我们还有追逐的梦想,肩负着使命!积极努力,脚踏实地,不松懈对自己的要求,作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做到“慎独”,科学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时间,用知识武装自己,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我们早日成为自己理想的模样!2016级物业管理专业张晓莉表示希望疫情赶快结束,一切恢复正常,可以顺利毕业,最后一次相约在美好皖江校园。(供稿 物流管理与工商管理专业党支部)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4-27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