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暨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编辑:wjglx     

本网讯 2020年11月4日(周三)晚,由我系学生会主办的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在主教学楼105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特邀四位专业课老师作为评委,她们分别是曾逸萱老师、刘越老师、李丽老师和王冬菊老师。系学生会心理部部长丁倩、系学生会主席王超等系学生会主要成员出席担任统计分数、计时以及主持等工作。

主持人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大赛围绕“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所提供的中国外运有限公司相关问题案例进行激烈的分组选题汇报与答辩。本次大赛共有14个小组参加,分别从物流枢纽、分拣拆零、京津冀地区城市交通运输问题、绿色物流以及仓储管理的排班问题等方面进行PPT的汇报与答辩。经过14场精彩的小组汇报与答辩终于决出了大赛一等奖一组(五叶草队);二等奖三组(斯巴达“五”士、物流冲冲冲、奋起上进队);以及三等奖五组(你说的都队、太阳队、雏鹰队、向日葵队、橘猫队)。李丽老师、王冬菊老师、刘越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的各队代表颁奖,并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大赛最后由曾逸萱老师为本次物流创新设计大赛进行总体地评价与建议。

小组汇报

小组答辩

此前,为了选拔出参加省赛的参赛队伍,所有同学须通过专业水平测试,2020年11月3日上午10点于皖江校区的行知楼阶梯教室,笔试环节如期举行,现结果已公布,所有参加笔试的同学皆通过了该专业水平测试,取得了参加省预赛的资格。接下来,获得校园赛前两名的队伍将会被推选到安徽省参加省预赛。

专业水平测试现场

通过这次物流创新设计大赛,不仅锻炼了作为物流专业的学生应有的思考并解决问题的能力,还让我们在各小组与老师共同交流地过程中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全面看待问题的能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物流专业知识与能力将会更上一层楼。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0-11-0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