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学科竞赛】管理系学子赴合肥参加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赛前培训会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对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的了解,4月21日,管理系主任助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李丽老师带领2016级和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部分同学前往安徽省合肥学院参加ERP管理大赛赛前培训会。

  4月21日上午,李丽老师一行人来到合肥学院企业情境化实验实训基地。ERP培训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ERP管理大赛的通用规则后带领同学们实践操作,对本次ERP管理大赛所用软件的具体使用方法和比赛规则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夏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将ERP系统的各个时段该如何经营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结束后夏老师带着同学们做了赛前演练,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培训会结束后,李丽老师又为在比赛中承担不同角色的同学们进行了不同职能的相应指导,使同学们加深印象,深化了解。

  本次培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团队中合理的角色分配等专业知识,还让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等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知识,提高了团队沟通合作的意识。培训的圆满结束为即将开始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供稿 学生会 樊贝贝)


添加者:池程远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04-2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