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学科竞赛】管理系开展“三创”及“大创”赛前培训会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为组织引导管理系学生积极参与“三创”及“大创”比赛,使同学们充分理解参赛内容和要求,保证管理系参赛同学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管理系于4月11日中午11:50在皖江校区主楼105召开了“三创”及“大创”比赛赛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冬菊作为主讲人,培训会由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敏主持,教学秘书王海洋、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袁素红、团总支书记李星星及管理系各参赛队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王冬菊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培训会的目的及参赛要求。接着,她细致的讲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参赛细则。在“大创”方面,依次从项目介绍、项目管理、申报流程这三个版块入手讲解。而在申报流程这一板块中,王冬菊向同学们提出了要将兴趣与专业结合,少一些急功近利,多些踏实积累,注重计划制定和过程体验,常反思、多总结等具体要求。在提及“三创”比赛时,王冬菊介绍了应该如何选择项目、组织队伍、撰写策划书等内容。并且她还特别强调,在选择项目时要尽量选择创意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鼓励结合专业知识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最后,王冬菊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借比赛的机会培养自身的科研素养和创新思维,培养较为良好的创新与创业实践能力,大胆创新、敢于创业。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体现出管理系对学科竞赛的重视,以及对同学们创新意识的培养。据悉,本次共有66组学生有意向参加“三创”及“大创”比赛,举办本次培训会,能够让同学们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和成长能够起到促进作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管理系能够全面提升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竞赛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道路打好坚实基础。(供稿 2018级工商管理周思雨)


添加者:池程远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04-1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