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践教学】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实训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提高学生餐饮服务的专业水平、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11月30日上午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班,下午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2班的学生在《餐饮服务与管理》授课教师张春花的带领下,前往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进行中式宴会摆台实训。

本次实践课特地邀请了希尔顿逸林酒店人力资源部的Eric为实训提供指导。随后,张春花老师全面而系统地对餐饮服务的操作技能进行了演示和培训,并且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都详细解答;以教师示范、学生练习为主线,辅以大量的实践练习来强化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在实训教学课程中同学们踊跃尝试,使用酒店提供的餐饮用具进行反复操作,都做到了对中式宴会的摆台熟练掌握。

通过本次的课程实践教学,同学们加强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熟练地掌握餐饮服务的操作能力,做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岗位必备的技能,为同学们后期的实习和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供稿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 何洁)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